=猫灯
脚踏多坑 低产还烂
不可燃垃圾。

涂涂自己喜欢的东西
杂食
请慎fo喔
(————比起关注我大家不如有缘tag见啊————

谢绝任何形式的转载......包括站内......
 

算是年末写给自己看的一些东西…

这个就不用点进来看了,并没有什么趣味跟逻辑的自言自语流水账

所以还请不要点小红心&小蓝手,谢谢大噶

 

2017对我来说是某种意义上一个平缓的转折点,慢慢摸索板绘的一些方法跟自己的风格……虽然失败了(。这不肯定的吗)前段时间好多太太都在玩五六年问卷我超心动的啊!!冷静下来想想自己填的话可能是这个画风↓

…………

算了,太丢人了

16年2月买的板子,然而16年除去低完成度的真·摸鱼,板绘只有12张……(别说了)虽然有手绘但毕竟还是不太一样的,比如上色(别说了求你)再加上2015的空白期……所以画得丑完全是自己的原因啊!练习量真的太重要

17年依旧是又丑又少...总结:是个妄图触碰到板绘门槛的菜鸡(。)

…我正经一点。

翻了下lof,今年上半年差不多是荒废了。五月份开始画画。当时正好赶上全职动画(一言难尽)杰希出场,就试着涂了涂。喜欢杰希也几年啦,然而却没画过几张良心不安(?)又快到杰希生日,完全不顾自己有多么垃圾就挽起袖子画手书了。缺乏练习又不会用软件导致速度特别慢,拖了两个多月,错过了生日...。回过去看真是满满的黑历史,虽然现在也不白就是了()接着跑去补番补剧。十月份,一位太太画的先生跟青仔同框一下子就戳中我!!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先生的同人啊豹哭!!同时也对青仔产生了兴趣,武侯后人眯眯眼啥的……听说是二叔的新作,通宵补完了漫画,一脚踏进一人坑(。)

以上是2017爬墙史(不是)其实对我来说倒没有爬墙混圈这些概念啦……2017之前我都是一个人自嗨来着,大概是做完手书的时候才开始慢慢跟同好交流。习惯了自娱自乐,宛如与世隔绝(……)一人之下算是个例外,虽然仍旧不太习惯发了图后一天之内就有人理我的感觉…。至于爬墙…脑洞来了管他新坑旧坑什么都画,开心最重要嘛!

有的时候说是摸鱼,其实还是有认真对待……。毕竟以我现在的水平,想要在一个随性的状态下画出火柴人以外的东西,不存在的(。)自从开始板绘就没开过抖动修正,前期线条简直惨不忍睹一度想放弃,还好撑过来了,线条虽仍旧很烂但比起以前流畅了许多,挺开心的。我觉得在已经很熟练的情况下开抖动修正可以提高效率,但像我这样的还是先老老实实地自己画比较好,太过依赖软件终归是学不到自己手上的。

死抠细节这个毛病我真的想摆脱掉,浪费时间不说还没多大意义,可我总管不住自己的手,不抠画的时候浑身难受,抠了事后浑身难受,剁手算了我(。)

说来真快啊,2017,抑郁症的第三年已经结束了,我依旧苟活于世。也许还会有第四年。我希望没有,哪种意义上的没有都行。之前说15年有空白期就是因为这个啦。今年比较严重的时间段是上半年吧,也没怎么画画。这么一想我其实超好懂的啊,只要不特别严重都会画画的。

三年里有断断续续停过一些时间,以为康复了当时还挺高兴,没想到还是被拖回去了。

我没有告诉我的朋友。我知道她们都是善良的姑娘,如果我说她们就一定会帮我。但我不敢,我没资格去影响别人的生活,垃圾本就应该自己烂在角落里。所以我在网络上交流都很小心,尽量不让自己的负面情绪流露出来,也尽量与别人保持距离。有的时候还是很想交朋友的啦……嘿嘿,不过习惯了之后倒也无所谓,我是什么样的人我自己清楚,就不去祸害大家了。

对人好也是我的习惯,希望自己能当一个温柔的人,虽然有被别人说过阴郁不合群...好在没有什么哀天怨地的想法跟对他人的恶意,还算是个安静的小垃圾。

所以我说不要因为我画某个cp某个角色而关注我哇,我是真·垃圾,这账号也指不定撒子时候就变成死账号了,并不能起到吃粮的作用,何必呢

啊……2018的愿望嘛,就,希望能开(gao)心(si)一(自)点(己)啦,2017没能成功有些可惜......要有意外的话请痛快些,不过这个应该是奢望。在不知道还剩多少的时间里我只想好好地画画好好地看书。画画于我而言是很特别的。哪里特别呢?我也说不上来。

评论(2)
热度(2)
© 烟鸮栖于雾 | Powered by LOFTER